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傳遭男友家暴 周玉蔻:黨中央應力挺追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

2021/11/30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政界譴責、力挺,和高嘉瑜先前曾有爭執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表示「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人性關懷永遠存在」,呼籲立院黨團應力挺追究。

高嘉瑜傳遭男友家暴,不少政界人士發文聲援,先前曾多次隔空開砲高嘉瑜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這次也在臉書上呼籲「黨中央與立院黨團應該力挺,追究暴力犯男」,她強調,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人性關懷永遠存在,並祝福女立委早日走出恐怖陰影。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蔻姐永遠是那麼果斷有力」、「大是大非,我支持」、「蔻姊真棒!政治立場可壁壘分明,但人性、愛、關懷是不分男女政治!」、「這是大姐大的睿智」、「出手打人,該被嚴厲譴責」。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