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立委傳遭男友家暴 范雲心疼:家庭暴力絕對不能容忍!

民進黨立委范雲。(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范雲。(資料照)

2021/11/30 10:4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一名女性立委今天傳出遭男友家暴,對方並握有兩人親密影片,民進黨立委范雲表示,心疼這名女立委遭遇,家庭暴力絕對不能容忍,她也要求法務部儘速完成私密影像未經同意散布的相關立法,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感情的互動而成為受害者。

范雲表示,心疼這名女立委的遭遇,她願意陪伴、協助這名女立委走過這一段痛苦的過程,家庭暴力絕對不能容忍,謝謝每一位受害者勇敢的站出來。

范雲指出,關於媒體報導中,可能涉及私密影像的部分,目前台灣並沒有完善法律體系可以防制性私密影像被威脅散布、被散布,或者被害人需要的相關協助。她已經提出「未經同意散布性私密影像」的專法,她也會全力要求法務部儘速立法,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感情的互動而成為受害者。

范雲表示,希望這名女立委早日平復身體與心理的傷,她也會努力繼續協助更多的受害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