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林明溱宣講公投 國民黨:許多縣市首長準備全國大串連

南投縣長林明溱即起辭去縣選委會主委職務。(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即起辭去縣選委會主委職務。(記者陳鳳麗攝)

2021/11/29 18:4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距離年底4大公投案投票不到20天,國民黨今表示,這2天繼雲林縣長張麗善公開發聲後,南投縣長林明溱今也辭去縣選委會主委堅定投入公投宣講。文傳會副主委鍾沛君表示,公投進入最後3週,國民黨從上到下都動進來,陸續有許多縣市首長已投入準備全國大串連,共同邁向1218「公投同意,人民勝利」的目標。

鍾沛君表示,近日媒體民調顯示公投對壘態勢激烈,社會對公投議題討論逐漸增溫。面對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及府院黨資源輾壓民主討論空間,張麗善昨在雲林千人公投說明會上公開站出來力挺「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林明溱今為保持行政中立也辭去南投縣選委會主委,堅定投入公投宣講、力挺公投「4個同意」。

鍾沛君認為,在公投對壘的緊張時刻,這些縣市長身先士卒、為人民的食安健康以及全台灣人共同的民主權利站出來,和民意站在一起對抗鴨霸政府,相當令人感佩。

鍾沛君表示,國民黨對所有站出來共襄盛舉、守護台灣的夥伴都要表達「台灣謝謝你」,希望更多人一起站出來,1218投下4個同意票。共同顧健康、保民主、追求環境永續與能源穩健轉型,才是真正扳倒施政荒腔走板的民進黨、守護台灣的最好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