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同意用英文辯公投 顏寬恒酸︰咱選區的人會想聽英語?

林靜儀同意四大公投辯論,用英文也行。顏寬恒則酸林靜儀以為自己還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記者歐素美攝)

林靜儀同意四大公投辯論,用英文也行。顏寬恒則酸林靜儀以為自己還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記者歐素美攝)

2021/11/29 13: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邀中二選區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辯論四大公投,對手林靜儀表示沒問題,用英文也行!顏寬恒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酸」林靜儀以為自己還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如果針對台中市第二選區民意的需要、地方的發展來辯論樂觀其成,「如果是做這樣的攻擊或無限上綱,無端指控,我們不接受」。

媒體詢回顏寬恒,對林佳龍下戰帖邀他辯論四大公投,對手林靜儀回應「沒問題,用英文也行」有何看法,顏寬恒表示,林靜儀醫師到現在還把自己認為是民進黨籍不分區立委,她可能不知道她參選的是台中市第二選區區域立委,對於地方需求及地方發展,她到底了不了解?

顏隨後以台語表示,「咱台中市第二區的人,難道想聽英語,第二選區地方民眾的需要是啥咪?地方建設還欠缺啥咪?咱農民漁民的需要是啥咪?政府的幫助到位了嗎?」這些都是參選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必需對鄉親負責,必需對鄉親說明,了解地方鄉親的需要,了解地方發展的需要,「這個辯論如果是針對台中市第二選區整個地方民意的需要、地方的發展來討論,我樂觀其成,但如果是做這樣的攻擊或無限上綱,無端指控我們不接受」。

周玉蔲說顏寬恒指控蔡其昌愛嗆賭,自己卻將土地租給電子遊藝場、殘害在地年輕人;顏寬恒對此表示,取得該土地時,已經有地上物並出租給合法申請的電子遊戲場業者,強調「是土地出租不是經營,請不要抹黑栽贓,無端指控」。

針對周玉蔲批評顏寬恒轉移焦點,胡扯對手是她,顏寬恒說,我沒有扯到她,不曉得她在說什麼,我是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是顏寬恒跟其他4位參選人,選舉的宣傳跟選舉的主軸,對地方的服務、建設及爭取,過去擔任2屆立委已經實現的成果,「我們做這方面的論述,而不是每天用這樣攻擊抹黑貼標」。

另針對顏家817招待所違建,台中市都發局將行文開立處份書,顏寬恒說,將依照稽查結果,要改善或違章的部分,做最完整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