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公投行政不中立 國民黨團無預警宣布:無限期拒審預算

交通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記者陳心瑜攝)

交通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記者陳心瑜攝)

2021/11/29 10:21

相關新聞

控「美豬美牛」廣告違反行政中立 國民黨停審總預算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原排定審查111年度交通部觀光局、公路總局以及所屬單位預算,會議才進行約1小時,交通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於上午10時突然宣布,「由於執政黨公投案行政不中立,宣布國民黨團即日起拒審預算」,現場一陣錯愕。媒體詢問是否為史上首度以此方式抗議,陳雪生表示他也不清楚,是黨團剛剛來電指示。

陳雪生解釋,將全面拒審預算,至於期限他也不清楚,應「是無限期」的,剛剛接到電話通知,黨團方才指示全面拒審預算,因此只有遵照命令。

上午約10時,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進行到觀光局預算第45案提案討論,仍未進行主決議部分,陳雪生無預警宣布即日起拒審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