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都催青年返鄉公投 國民黨酸:民進黨反會催出同意票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資料照)

2021/11/28 13:0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1218公投藍綠交鋒,民進黨祭出「辣台派」與「國務青」,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國民黨「青年民主戰隊」、「螞蟻雄兵」兩項青年宣講計畫由黨主席朱立倫主持成軍,採游擊、組織、網路三大戰場並進,樂見藍綠一起宣傳青年返鄉,因為年輕人回家後最終都會投下同意票。

國民黨今發出新聞稿表示,國民黨革實院長、立委林奕華分析,蔡英文總統動員青年返鄉是錯誤策略,青年民調支持護藻礁,多花時間與車資後將更支持公投綁大選,返家後心疼長輩吸空污,未來還恐吃萊豬,民進黨適得其反催出4張同意票的機率非常高。

林奕華指出,「青年民主戰隊」由20到35歲年輕人自願組成,將在各縣市舉辦百場街講,成員白天要上班上課,仍擠出夜間及假日時間上街頭,首場西門町場次朱立倫還前往現場一起街講跟打氣,忠孝新生、忠孝敦化、忠孝復興、東門等商圈也吸引年輕人聆聽比讚,台中的一中、逢甲、勤美綠園道也都會有戰隊街講,負責直搗綠營執政縣市的台南、高雄分隊也即將成立。

林奕華指出,虛實整合是行銷趨勢,街講現場有提供手版給民眾打卡上傳自己的IG、臉書,形成社群擴散力,青年團臉書新設的「青年看公投」專欄由一群大學生執筆,另還要用圖卡說服青年返鄉,目前已拍攝兩支歷屆青年團總團長共同錄製的國、台語影片,要從社群平台擴散,召喚青年投下同意票。

林奕華認為,學生是社會的良心,且資訊吸收能力強,上網查資料就可戳破民進黨謊言,藍綠不約而同力推青年返鄉,等於提振同意票,這次國民黨要贏公投也要贏得年輕世代。

凌濤分析,黨內安排青年民主戰隊參加高雄3000人大型公投宣講,年輕人將跟朱立倫一起同台催票,要讓南台灣鄉親聽見青年的聲音,更有以戰養戰磨練年輕世代的意味。「螞蟻雄兵」則是青年部跟各縣市青工會密切結合,在菜市場、廟口、交通要道推出500場街講,用地面戰爭取每一張同意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