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回國民黨爭議未平與北市主委零互動 鍾小平:一定討她歡心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現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公投宣講場合,但雙方零互動。(記者林良昇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現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公投宣講場合,但雙方零互動。(記者林良昇攝)

2021/11/28 11:4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推動「同舟計畫」,讓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回到國民黨,引發黨內爭議,餘波未平,朱立倫今到北投市場公投宣講,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陪同,鍾則現身在一旁遠觀,但雙方零互動。鍾受訪時說,一定會討黃呂錦茹歡心。

朱立倫今在黃呂錦茹、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張斯剛、汪志冰等當地民代陪同下到北投市場公投街講,訴求在4大公投案投下「4個都同意」,朱還向菜販阿嬤買菜搏感情,同時間,台灣基進黨也同場宣傳「4個不同意」,雙方各抒己見,未針鋒相對,

陷入「同舟計畫」回黨爭議的鍾小平則意外現身,遠觀朱立倫等人街講,但雙方無交集,被問到怎麼會來?鍾小平則說,蕭景田找他來喝茶,跟該場街講沒關係,他是萬華的議員,不會上去宣講。鍾也表示,國民黨是溫暖的大家庭,回到國民黨會團結,更溫暖,打敗民進黨。

對鍾小平回國民黨有不同意見的黃呂錦茹受訪時則表示,她沒看到鍾,「他(鍾小平)大概是也在共襄盛舉吧?」促成大家12月18日來投公投的同意票。

媒體追問,怎麼看鍾小平稱回黨會更團結?黃呂錦茹表示,就是看鍾以後怎麼表現,國民黨還有一個審查的機制,現在啟動當中。

鍾小平隨後被問到「看表現」的說法回應,「我一定會討她(黃呂錦茹)歡心的」。鍾說,他就是單純黨員,跟著「同舟」回來,都會尊重朱主席跟黃呂主委的協調跟規定,沒問題,照規矩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往北投市場出席「1218場公投全台街講」。(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往北投市場出席「1218場公投全台街講」。(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公投宣講期間向菜販阿嬤買菜。(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公投宣講期間向菜販阿嬤買菜。(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