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大公投南投宣講 蘇貞昌:別讓國民黨亂下去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南投宣講四大公投案,在報告政府政績時,拿出招牌撞球竿。(記者劉濱銓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南投宣講四大公投案,在報告政府政績時,拿出招牌撞球竿。(記者劉濱銓攝)

2021/11/27 20:4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今在南投有5場宣講,行政院長蘇貞昌傍晚在名間出席今日最終場次時,受到在場民眾熱烈歡迎,還拿出招牌撞球竿說明政績,蘇貞昌說,蔡總統上任後,在經濟、教育、長照、台美關係等都優於國民黨執政,盼民眾在12月18日的公投案,支持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別讓國民黨再亂下去。

蘇貞昌表示,核四有地震斷層通過,15年浪費3000億,一度電都沒發過,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時任新北市長時,也表達沒核安就沒核四;萊豬則是全球109個國家、地區,11個CPTPP會員國,都允許進口,台灣早已開放萊牛,針對美國豬肉,政府會做好把關。

公投綁大選則因3年前出現一邊開票、一邊投票亂象,因此選舉應把「選人」、「選事」分開;藻礁公投,也有別於馬政府將三接蓋在藻礁上,現已縮小規模完全避開藻礁,盼四大公投案,民眾能支持四個不同意,為台灣未來做決定,別讓國民黨再亂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