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曉雅大秀手藝 小籠包摺讓網友驚嘆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分享親自捏的小籠包。(取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分享親自捏的小籠包。(取自AIT臉書)

2021/11/27 13:23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這兩天行程滿滿,也不忘親自下廚度過感恩節佳節。孫曉雅今透過AIT臉書分享家鄉胡桃派,她更透露自己利用週末的閒暇時間參加烹飪課,學做小籠包,網友驚嘆小籠包摺很專業。

孫曉雅表示,感恩節對她的家族來說,除了團聚及表達對親友的感謝以外,最重要的元素就是美味的派;今年她用媽媽的家族食譜,做了一個德州胡桃派,還貼上照片與大家分享;此外,她也透露利用週末的閒暇時間參加烹飪課,學做小籠包。但孫曉雅直呼,比起捏小籠包的外摺,她還是比較拿手於捲派片。

美國感恩節是在11月第4個星期四,今年落在在本月25日,正是美國聯邦眾議員高野率領的跨黨派訪團抵台當日;孫曉雅除參與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款宴訪團,昨也在中國民國國際關係學會的年會上,以「美國、台灣及泛印太地區:挑戰與契機」為題,發表今年7月中上任後首次的公開演說,行程滿滿。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分享自製的家鄉胡桃派。(取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分享自製的家鄉胡桃派。(取自AI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