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網路溫度計民進黨聲量高 朱立倫批府院黨總動員宣傳

朱立倫說,民進黨用盡一切政府力量與資源,府、院、黨總動員,花了這麼多的錢,現在看來也就是這樣。(資料照)

朱立倫說,民進黨用盡一切政府力量與資源,府、院、黨總動員,花了這麼多的錢,現在看來也就是這樣。(資料照)

2021/11/27 09: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台北市黨部舉辦的「1218場公投宣講」暨127週年台北黨慶活動受訪時,對於媒體提及「公投網路溫度計」顯示民進黨聲量高於國民黨很多,他說,民進黨用盡一切政府力量與資源,府、院、黨總動員,花了這麼多的錢,現在看來也就是這樣,他還是很有信心,相信人民的聲音與力量才是最偉大的,大家會以人民的力量,對抗鴨霸的民進黨。

至於有民調顯示重啟核四、三接案等2項公投案,民眾不同意都超過同意,朱立倫則說,這兩個由民間團體推動的公投案,國民黨會協助、支持,相信最後民眾會支持這2項公投案,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有關反萊豬公投案,朱立倫表示,其實最大的矛盾就是民進黨忽視、不顧民眾的健康,至今沒有給人民一個完整解釋,加上民進黨主管農業的政務官,竟把萊劑比喻成人吃的健康食品,這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台灣與全世界160多個國家明明禁止的東西,民進黨憑甚麼要求民眾吃?

此外,對於「同舟計畫」黨內迄今仍有雜音,朱立倫說,至今已經差不多有3萬人回到國民黨,這些優秀同志過去曾經加入新黨、民眾黨、親民黨、民進黨,每一個人都願意回到國民黨,只要認同,國民黨都歡迎,未來大家一起團結更有戰力,並遵守黨的共同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