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劑被比喻為保健食品 朱立倫:超級荒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出席青年軍協會捐贈文物給國民黨黨史館儀式。(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出席青年軍協會捐贈文物給國民黨黨史館儀式。(記者張嘉明攝)

2021/11/24 16:5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說,「給豬吃萊克多巴胺,好比是人平常吃三餐外,還是會吃一些保健食品」,國民黨質疑他把萊劑當成保健食品,諷刺民進黨高官從今起可以「一天一萊劑」,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批扭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國民黨並沒有扭曲,大家都聽得很清楚,如果今天豬吃萊劑,可以拿來比照人吃保健食品,那豈不是全世界160多個國家都應該開放萊劑?這是超級荒謬的比喻。

此外,遠東集團在中國投資企業被以違反相關法規遭受開罰,對岸國台辦還揚言台灣企業不可以支持台獨、「吃飯砸鍋」,朱立倫說,任何台灣廠商到對岸投資設廠,都應該遵守當地法令規定,但他也希望對岸能夠給予每一家台灣廠商公平待遇。

朱立倫還說,政府有責任讓兩岸透過多一點的溝通、互動、協調,降低困擾,另外像一些治安事件,許多要犯逃到對岸,兩岸政府應該針對打擊犯罪共同努力,同時也應該為台灣廠商權益,透過溝通給予保障。

另外,政府正式接受美國邀請,將參加「全球民主峰會」,朱立倫說,只要對中華民國有幫助,對自由民主有利,國民黨都會支持,因為台灣需要朋友,國民黨設置駐美辦事處的先遣人員下週也將啟程前往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