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父逝仍低調跑行程 新北市府:謝謝大家關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父親侯溪濱傳出過世,享耆壽93歲,圖為去年侯友宜回家陪伴父親吃午餐的畫面。(取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父親侯溪濱傳出過世,享耆壽93歲,圖為去年侯友宜回家陪伴父親吃午餐的畫面。(取自侯友宜臉書)

2021/11/23 15: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父親侯溪濱日前過世,享耆壽93歲,但侯友宜近2日仍照常出席市政行程,絲毫看不出異狀。面對媒體詢問,侯友宜低調避談此事,新北市政府發言人、新聞局長張愛晶不願證實消息,僅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

據了解,侯父本月20日下午3點送到嘉義市立殯儀館,將於27日火化,侯家人低調治喪,消息保密到家。不過,根據新北市政府公布的市長行程,侯友宜從18日至今,每天都安排2到3個公開行程,市政工作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侯友宜去年8月曾在臉書PO出與父親的背影合照,當時他南下高雄輔選,中午抽空回嘉義朴子老家探望當時高齡92歲的父親,陪伴父親吃午餐。

侯友宜當時表示,市政工作在身,父親節晚了1天才回家探望,雖然父親因為失智加上嚴重重聽,不知是否能了解他的心意,但他格外珍惜父子相處的時光,能親口說聲「父親節快樂」,看著父親嘴角微微上揚,也許就是給他最好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