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四大公投 連勝文批民進黨是「雙標黨」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在新竹縣黨部抨擊民進黨是「雙標黨」!(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在新竹縣黨部抨擊民進黨是「雙標黨」!(記者黃美珠攝)

2021/11/22 12:43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今天舉行創黨127週年黨慶活動,該黨副主席連勝文代表黨中央出席。席間,連勝文針對1218的公投議題抨擊民進黨,指民進黨就是個雙標黨!民進黨奉行的主義就是「雙重標準」主義,以進口萊豬為例,民進黨一方面支持萊豬進口,一方面又叫大家不要吃,「這不是神經錯亂嗎?」

連勝文說,民進黨的雙標就是:對他有利的就是好,對他沒利的就是不好,至於對錯完全不在乎!這就是標準為自己的權力和利益的政客。

他說,國民黨自己想辦法花黨員的付出宣傳公投,民進黨花的卻是政府的錢鋪天蓋地到處宣傳。為的就是怕公投輸了會產生骨牌效應,民進黨會一路輸到明年底!哪有一點是關於民眾的?只有關於他的權力。

連勝文說,關於能源,台灣到現在仍有些縣市缺水又缺電,不知道台積電去高雄的未來還要克服多少困難。他問在座的國民黨黨員們,是否還記得今年暑假多次無預警大停電?當時又是疫情爆發之際,醫院縱有緊急供電系統但是每天停電誰受得了?新竹是高科技重鎮,三不五時停電還談什麼高科技?

他說,公投綁大選可以方便民眾實行民意,但很多人不見得出來投票,公投只要大家不出來投票,講再多都沒有用。

他強調國民黨沒有反對美豬,反的是有瘦肉精的豬肉。他反問民進黨,既然支持萊豬就可以拿到貿易協定,那請問台灣人要吃多少萊豬?吃多久才能取得?

連勝文說,1218的公投對民進黨來說是政權保衛戰,但對國民黨來說是為民眾的健康、安全,與國家的發展而努力。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左)頒獎給新竹縣黨齡長達70年的老黨員。(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左)頒獎給新竹縣黨齡長達70年的老黨員。(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