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六都公投宣講也從這起跑 朱立倫返鄉:桃園人很有正義感

被問及國、民兩黨六都首場公投都在桃園是否有較勁意味,朱立倫自認桃園是他的家鄉,桃園人很有正義感。(記者李容萍攝)

被問及國、民兩黨六都首場公投都在桃園是否有較勁意味,朱立倫自認桃園是他的家鄉,桃園人很有正義感。(記者李容萍攝)

2021/11/21 19:2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今(21)日下午在桃園市中壢區龍岡森林公園舉辦六都首場公投說明會,這也集結黨中央力量第一次在六都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包含前主席江啟臣、重啟核四發起人黃士修、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副祕書長羅智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與會,同聲疾呼投下「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由於民進黨「首發場」公投說明會日前也在桃園舉辦,且由蔡英文總統親自上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被問及是否有較勁意味?他表示,桃園是他的家鄉,桃園人很有正義感,對於四大公投都有堅持,之後還會在各地遍地開花、螞蟻雄兵的動員。

朱立倫表示,桃園人堅持反萊豬,也希望貫徹民主將公投和大選綁在一起,護藻礁更是桃園人共同心願,同時希望拚經濟,很開心桃園在地立委和黨中央大家一起來動員,雖民進黨動用府院所有資源,但他相信這次的公投,人民一定會把心聲反映出來。

朱立倫提到,「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還是要靠民眾來幫忙宣傳,尤其民進黨現利用各種方式宣傳模糊焦點、混淆視聽,因此,國民黨必須更努力更加油;他也下戰帖說,若蔡英文總統真的謙卑,願不願意來跟在野黨好好討論四大公投案,而不是天天躲在讀稿機、發言人之後。

國民兩黨六都首場公投都在桃園中壢舉辦。(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兩黨六都首場公投都在桃園中壢舉辦。(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