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民眾黨戰袍挑戰父親選區 陳世軒: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陳世軒表示,若確定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將不會找父親陳明義來輔選。(記者周湘芸攝)

陳世軒表示,若確定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將不會找父親陳明義來輔選。(記者周湘芸攝)

2021/11/19 09:5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兒子陳世軒表態爭取台灣民眾黨提名參選新莊區議員。他今受訪表示,雖然從小跟著父親接觸政治,但長大後與父親政治理念不同,因此決定自己出來參選,很感謝父親尊重,若確定參選也不會找父親來輔選,堅持「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新北市明年新莊、五股、泰山、林口選區一分為二,陳世軒今年初投身立法委員蔡壁如辦公室擔任秘書,不久後即退出國民黨,加入民眾黨,近期表態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新莊選區議員,陳明義則爭取五股、泰山、林口選區連任,父子避開「正面對決」。

陳明義近日在臉書表示,兒子雖然不同於他的政治選擇,但看著已日漸成熟的兒子,相信也有獨立思考、人生規劃的能力。陳世軒今早與蔡壁如於新莊街口進行公投宣講受訪指出,很感謝父親尊重他的想法,從他做這個決定開始,一切都要靠自己,因為跟父親政治理念有些不同,之後自然也不會找父親來輔選。

蔡壁如也說,陳世軒從小對政治不陌生,民眾黨是年輕的黨,跟年輕人的想法比較相近,黨內也曾經討論過,陳世軒父親是國民黨會不會有所顧慮,但她認為很多加入民眾黨的政二代都是來自國民黨、民進黨或親民黨,他們都很有自己獨立的想法,所以不影響黨內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