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名下「6筆房地產」都不在選區 烏日租屋近期入住

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說明,她名下有2間房子,目前戶籍所在地的房子是向同學承租,還在裝潢,裝潢好就會入住。圖為林靜儀今晚在靜宜夜市拜票(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說明,她名下有2間房子,目前戶籍所在地的房子是向同學承租,還在裝潢,裝潢好就會入住。圖為林靜儀今晚在靜宜夜市拜票(記者廖耀東攝)

2021/11/17 21:5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外傳名下擁有6筆土地及建物,卻都不在台中市第二選區;她今天坦言,擁有2間房子,並秀出一筆在台中南區樹子腳段房產,所謂的土地是10萬分之448的社區公寓共同持分,至於目前戶籍所在地的房子是向同學承租,目前還在裝潢,裝潢好後就會入住。

林靜儀今天受訪時表示,她擔任立委時財產有進行申報,目前名下在南投有一間房子給父母住,在台中南區還有一間社區公寓,房子只有2間,不過土地包括社區共同持有的10萬分之448,還有社區共同持分的公用車道,因此房產就是3筆土地和3筆建物。

林靜儀並說,看了一下對手顏寬恒2017年的申報資料,資料共有5頁,她只有1頁,兩人差很多,大家一直想看她的資料當然不反對,只是覺得受到這麼大關注、檢視,反觀對手的工作、資歷和房屋資料,到現在媒體卻沒有那麼仔細請顏寬恒親自說明,覺得對於像她這樣認真打拚事業的人來說不是很公平。

至於是否擔心房子不在選區會被人說她是「空降」?林靜儀說,這個選區有很多她的病人、家屬,甚至是接生的孩子,如果只有「房子在這裡,心不在這裡」,她不認為這樣叫「在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