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議員選舉 網熱議:這區議員將上演「最美戰爭」

山田摩衣(左上)、戴湘儀(右上)、戴瑋姍(左下)及李明璇(右下),將可能在板橋區上演「最美戰爭」。(圖片截取自臉書「Z9 的看板」)

山田摩衣(左上)、戴湘儀(右上)、戴瑋姍(左下)及李明璇(右下),將可能在板橋區上演「最美戰爭」。(圖片截取自臉書「Z9 的看板」)

2021/11/16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年各縣市首長及民代將全面改選,也有不少人宣布投入選舉。而選舉時除了候選人的能力,還有一項容易被大眾注意到的,就是候選人的顏值,其中,新北市板橋區的市議員選戰,被網友封為「最美戰爭」。

立法院長游錫堃的秘書山田摩衣昨天(15日)在臉書發文說,「對作為政治幕僚的自己有些期許,希望自己要努力跟商界、政界的前輩來看齊!」被外界認為是即將投入板橋區市議員選戰的訊號。

PTT表特板神人「神龍Z9」在臉書粉專「Z9 的看板」分析,「板橋真是激烈!若山田摩衣確定投入板橋區市議員選戰,屆時將與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被勸進參選的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及正在評估參選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形成4姝對決,上演政壇高顏值戰爭。」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熱議,「台日友好選山田」、「小孩才選一個, 我全都要」、「我還以為是日本東京板橋區」、「我的票準備好了」、「都好漂亮,每個都蓋!」、「哇賽!新北戰況太激烈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