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烏日菜市場掃街 質疑國民黨反三接電從哪裡補?

林靜儀今天前往烏日菜市場拜票,親切的和攤商握手。 (記者陳建志攝)

林靜儀今天前往烏日菜市場拜票,親切的和攤商握手。 (記者陳建志攝)

2021/11/16 12:2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僅剩不到2個月,民進黨和台灣基進共同支持的林靜儀,保握時間跟選民拜票,今天一早到烏日菜市場跟選民拜票,親切的笑容和柔軟的身段獲得婆婆媽媽和攤商的喜歡,許多人都要她加油,針對藻礁和核四公投的議題,林靜儀則反問國民黨,若反對蓋天然氣第三接收站不夠的電要從那裡補?重啟核四要多少年?

民進黨徵召的林靜儀,今天一早8點就前往烏日三民街菜市場掃街拜票,林靜儀展現招牌笑容,親切的和攤商,還有買票民眾握手,許多民眾都開心和她握手,也有人說陳柏惟被罷免很可惜要她加油,還有人稱讚她「很年輕、很漂亮,有衝勁」;林靜儀團隊表示會保握時間,跑遍選區的菜市場,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

因對手顏寬恒在國民黨「公投顧台灣,民主拚未來」開講活動中批評,林靜儀說若藻礁案公投通過「137億度燃氣缺口叫中火吞下去,要增加500萬噸燃煤量」。

林靜儀今天受訪表示,政治人物與政黨都應為自己的政見負責,國民黨要支持藻礁公投,就應負責任的告訴民眾,三接不蓋不足的電力要從哪裡補?不能說廢掉接氣站,卻沒想到如何解決電不夠的問題。

林靜儀說,國民黨支持藻礁公投通過,也支持重啟核四,以邏輯上來說,是不是要用重啟核四的電力來補三接的電力?如果是這樣,國民黨應該告訴民眾,重啟核四預估需要幾年?重啟核四的電力與三接提供的電力各為多少?應該把清楚的資訊負責任告訴民眾。

林靜儀今天前往烏日菜市場拜票,親切的和買菜民眾握手。(記者陳建志攝)

林靜儀今天前往烏日菜市場拜票,親切的和買菜民眾握手。(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