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讚顏寬恒是好人 民進黨團:客套話聽聽就好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記者謝君臨翻攝)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記者謝君臨翻攝)

2021/11/16 10:4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四大公投國民黨全國巡迴宣講14日在台中登場,前市長胡志強上台演講時,先為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助選,並讚他是真正的好人。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認為,胡志強是「好好先生」,從不說別人不好,對於他的發言「聽聽就好」,是客套有禮貌的,但是否真正代表其立場,抱持質疑。

民進黨團今舉行輿情回應記者會。媒體提問,胡志強參加台中公投宣講時,說顏寬恒是好人,引發台灣基進黨質疑,詢問民進黨團對於此事的看法。

劉世芳表示,中二選區民進黨正式提名林靜儀,她在台中接生過8000個寶寶,對於婦女是一大福音,那國民黨是提名顏寬恒,希望中二地區的選民能做出最好的選擇,什麼樣的人可以代表台中,在立院有民意的聲音,也讓台中更進步。

對於胡志強的發言,劉世芳指出,當然每個人在無罪推定之前都是好人,但胡志強外號叫「好好先生」,從來不說跟人家有衝突的話;而他和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之間,也有很有趣的對話,游稱他是永遠的台中市長,但胡說「妳錯了,我也想參選總統」,這些幽默字眼是反應胡志強的一貫態度,不會影響選民抉擇。

「這些話聽聽就好」,劉世芳說,它是一個客套的、有禮貌的,但是否真正代表其立場,我們也很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