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宣傳反萊豬遭嗆聲 蘇貞昌:不要只撿萊豬講

蔣萬安宣傳反萊豬遭嗆聲,蘇貞昌虧他說:不要只撿萊豬講。(記者葛祐豪攝)

蔣萬安宣傳反萊豬遭嗆聲,蘇貞昌虧他說:不要只撿萊豬講。(記者葛祐豪攝)

2021/11/15 13: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在市場宣傳反萊豬,結果被民眾嗆說,萊牛為什麼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在高雄受訪時,「虧」蔣萬安說,要講就一起講,不要只撿萊豬講,是不是也贊成國民黨講的要重啟核四等?

蘇貞昌今天下午南下高雄,參加社會住宅動工典禮,媒體問他說,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在市場宣傳反萊豬,結果被民眾嗆說,萊牛為什麼吃?結果蔣萬安當場說不出話來,院長怎麼看這件事情?

蘇貞昌回說,他建議民眾,就算不同意蔣萬安講的,也不要當場跟他嗆聲,只要12月18日出來,投下不同意票就好。

蘇貞昌表示,蔣萬安委員也是在做他的,這是民主的一種宣傳行為,不必當面跟他嗆聲。他倒是建議蔣萬安,「要講就一起講,不要只撿萊豬講。」你在美國留學的時候

也吃豬肉,以及全世界109個國家都同意萊豬進口,為什麼你要跟著國民黨站出來反對?

蘇奉勸蔣萬安:「公投還有其他3個,你是不是也贊成國民黨講的要重啟核四等等,希望蔣萬安不要每次就只講一個萊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