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愣住!宣講公投挨嗆「萊牛可以吃」 486先生備禮贈嗆聲勇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前左2)今(14)日宣講四大公投時遭嗆「萊牛為什麼可以吃」,當場愣住;知名電商486先生晚間在臉書貼文,說是要提供這位「女勇士」贈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前左2)今(14)日宣講四大公投時遭嗆「萊牛為什麼可以吃」,當場愣住;知名電商486先生晚間在臉書貼文,說是要提供這位「女勇士」贈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21/11/14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領銜的「反萊豬」公投案下(12)月18日即將投票,立委蔣萬安今(14)日在台北市草埔市場宣講時,遭市民嗆聲「萊牛為什麼可以吃?」,對此,知名電商「486先生」陳延昶晚間在臉書貼文,希望網友協尋這位女勇士以贈禮。

中國國民黨領銜之「萊豬公投」案,下(12)月18日即將投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4)日上午偕同國民黨青年團田方倫、滿志剛等人,到台北市松山的草埔市場宣講,不料卻被路過市民打斷嗆聲「萊牛為什麼可以吃」?蔣萬安當場愣在原地。

對此,知名電商「486先生」陳延昶晚間在臉書貼文,希望網友幫忙協尋影片中的女勇士,要送公司販售的空氣清淨機。

此外,486先生也表示:「蔣公子當場在那裝傻,美牛可吃美豬不能吃?都經過國際檢驗標準的為何不能?」

據悉,有網友見此消息也幽默表示:「下次知道他們在哪宣講,應該會有一堆人排隊去嗆爆他們。」、「求下次宣講地點」、「去好X多看看,萊牛都吃到哪邊去了,不知道是在反什麼?」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