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公投宣講 江啟臣:別讓政府看不起我們

國民黨在台中舉辦首場公投宣講,馬英九、江啟臣黨內眾星雲集。(記者蔡淑媛攝)

國民黨在台中舉辦首場公投宣講,馬英九、江啟臣黨內眾星雲集。(記者蔡淑媛攝)

2021/11/14 19:3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四大公投宣講今天在台中市舉行,前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表示,4項公投投下同意案就是「民主保台」,而蔡政府的4個不同意是「與人民對決」,這場公投是「人民與政府的對決」、「在野與執政的對決」,呼籲用公投換掉政府不當政策,「1218是台灣的公民之春,不讓政府看不起我們,通過公投的最後一哩路」。

江啟臣是公投綁大選的領銜人,高舉「民主保台」的大字牌,強調不是民進黨的「抗中保台」,「我們靠自己的選票保護自己」。

他說,民進黨執政後卻阻擋民主、擋公投,針對公投綁大選,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推公投綁大選,但2018年公投綁大選讓10個公投案有7個通過,民進黨後悔」,怕「以後會輸了了」,隔年強行通過不能綁大選,以降低投票率。

江啟臣呼籲,一定要去公投,衝高票率,表達人民聲音、要民主保台,公投綁大選一次舉行省錢省力,強調要衝高投票率,讓公投4個同意才會通過。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上台宣講公投案,表示蔡政府只會騙騙騙,竟說不吃萊豬會進不了TPCPP、核四無法重啟因為備料不足、公投造成選舉亂、三接要做不然會缺電,認為民進黨只是騙騙騙,民進黨是詐騙集團,把人民都當傻子,不關心人民,強調公投是民意展現,公投是與民進黨的對決,也說重啟核四以核養綠、穩健解核,也不會破壞藻礁。

江啟臣是公投綁大選領銜人,表示這場公投是人民與政府的對決。(記者蔡淑媛攝)

江啟臣是公投綁大選領銜人,表示這場公投是人民與政府的對決。(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