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飲酒高歌片瘋傳 范世平:襯托藍營「假掰」、柯文哲沒聲量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與聚會飲酒唱歌的影片。(擷取自網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與聚會飲酒唱歌的影片。(擷取自網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1/11/14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聚會引酒高歌,且沒有戴口罩的影片。許多人見獵心喜,紛紛跳出指責,不過後來發現影片根本不是三級警戒期間拍攝,被狠狠打臉。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評論,從陳時中的豪邁,看到藍營的「假掰」,而影片瘋傳代表陳時中有吸引力,反觀柯文哲只能每天罵民進黨蹭聲量。

范世平在臉書表示,國民黨第一時間見獵心喜,打陳時中太猛,結果完全落空,迴力鏢射回自己,既掉漆又扣分,而陳時中遭冤枉後沒太多辯解,最後謠言不攻自破,被還清白,他的受害者形象反而能獲得大眾同情。

范世平認為,陳時中在影片中引酒高歌,雖與平時形象反差,但證明他防疫既做得好,私底下也能盡情放鬆,這才是真本事,「政治人物有誰能這樣?朱立倫能嗎?表面上的道貌岸然,只是凸顯『假掰』,年輕人不喜歡;以為換了牛仔褲與窄版西裝,就能吸引年輕人,太天真。」

范世平指出,陳時中引酒高歌的行為,凸顯他的「真誠、率直、豪邁」,這是接地氣的表現,而他這種立刻炒熱氣氛的「交關」本事,正是競選的基本功。范世平直言,「陳時中的影片能被廣傳,表示他有吸引力,有賣點,這是政治人物求之不得的;柯文哲現在只能每天想出個金句來罵罵民進黨來蹭聲量,甚至自己不夠還要靠老婆來撐場,所以高下立判。」

范世平說,據了解這場餐會有20多人參加,許多是上市櫃企業家,而且還有多位藍營金主,卻歡迎陳時中參加,可見陳不被藍營的支持者討厭,他的政治版圖有開發空間,而他也不排斥開闢新的政治空間,這是有戰略思維的。

最後,范世平分析,爆料者隔了一年半才把陳時中的影片放出來,當然是不懷好意,但不論動機為何,是誰放的,想用這個影片來打擊陳,不但徒勞無功,反而適得其反,讓陳真的出來選市長,不管是台北還是桃園,「所以這個放影片的人,程度並不高。」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