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環島駐駕基隆 蔡適應、謝國樑同場參拜

三后聚首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為台灣祈福盼疫情遠離。(記者盧賢秀攝)

三后聚首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為台灣祈福盼疫情遠離。(記者盧賢秀攝)

2021/11/13 17:15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北港媽祖首次搭乘火車環島,今天駐駕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並舉辦法會為民眾祈福;慶安宮基隆媽、台北朝天宮媽祖和北港媽「三后聚首」,現場聚集信衆虔誠祈願,市長林右昌和有意參選市長的立委蔡適應、前立委謝國樑都來參拜,祈媽祖護佑全民遠離疫情。

朝天宮媽祖悲心廣行環島祈福第8天,來到基隆守護台灣口鼻,藉由各宗教的力量為台灣、為全球、為百姓祈福。基隆市長林右昌、立委蔡適應、前立委謝國樑都來參拜,也談基隆建設。

林右昌表示,媽祖駐駕擁恆文創園區,這裡可以眺望基隆港與基隆嶼,是真正台灣頭,媽祖從這裡庇護台灣人民遠離疫情,非常有意義。立委蔡適應說,希望疫情快過去,恢復正常生活;謝國樑則說,媽祖來基隆,很開心受邀參加。

除了祈福,他們也說了政治話語,林右昌說,蔡適應是公督盟評選第一名立委,一定可以擔負更重大責任,包括基隆建設和國家發展,相信他做什麼像什麼。

蔡適應說,林右昌市長對基隆建設,大家有目共睹,他身為立委配合市府向中央爭取預算,市政推動要一棒接一棒,期待基隆未來在現有基礎上繼續往前走。

謝國樑則說,他對這場選舉有十足信心,未來1年要告訴基隆民眾,如何在良好基礎上可以做得更好更多,帶來更多就業和生活歡樂。

基隆市長林右昌和立委蔡適應參拜媽祖,祈求疫情快過去。(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和立委蔡適應參拜媽祖,祈求疫情快過去。(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到法會現場撞鐘。(謝國樑辦公室提供)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到法會現場撞鐘。(謝國樑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