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昶二階連署書錯假率近3成 林穎孟批:「公民罷免」只是謊言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北市選委會初步審查,連署書合格份數沒通過最低門檻2萬4475份,今已將初審結果提報中選會,中選會寄送通知領銜人後,有10天可補件。(圖取自林穎孟臉書)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北市選委會初步審查,連署書合格份數沒通過最低門檻2萬4475份,今已將初審結果提報中選會,中選會寄送通知領銜人後,有10天可補件。(圖取自林穎孟臉書)

2021/11/12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罷昶領銜人上個月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繳交連署書,市選委會初審結果,有效份數未達門檻2萬4475份,今將初審結果提報中選會。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痛批,所謂「公民罷免」根本只是謊言,呼籲民眾要拒絕報復性罷免。

林穎孟在臉書表示,今天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沒有過關,涉及死人連署、重複連署、假連署的假文件機率竟然高達30%!「這份共9431假文件的造假率,真的很誇張,比起前面包含王浩宇、黃捷、陳柏惟等罷免案,罷免林昶佐連署文件的造假率最高!根本超過王浩宇案的兩倍」。

林穎孟批評,從這些數據可以很明顯看到,所謂「公民罷免」根本只是謊言,早就變成某些人的政治舞台。她也痛批,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到處抄錄各種名冊、名單,耗費公家資源,累死公務員人力,審查誰是死人、誰是假人,結果這種復仇性罷免根本只是為了成就自己的政治表演。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罷昶領銜人鄭大平、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及金色力量主席童仲彥日前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繳交連署書,北市選委會初審結果,有效份數未達門檻2萬4475份,連署書錯假率高達3成,今已將初審結果提報中選會,中選會寄送通知領銜人後,有10天可補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