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議員批「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亂掛 桃市府:依法處理

前立委鄭寶清聲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紅布條,被國民黨議員檢舉違法亂掛在公有地上。(國民黨團提供)

前立委鄭寶清聲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紅布條,被國民黨議員檢舉違法亂掛在公有地上。(國民黨團提供)

2021/11/12 17:1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針對12月18日公投,民進黨推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反擊,並打算在全國舉行2000多場說明會,前立委鄭寶清也掛出布條聲援,卻遭國民黨議員梁為超等人抨擊,布條任意綁在樹木、電桿、綠地上;環保局長呂理德表示,會依法處理;鄭寶清說;這是民眾索取布條、自發性懸掛,會將布條拆下。

呂理德表示,會依照廢棄物清理法處理,原則上布條懸掛在公有物上,是要罰行為人,如果沒有當場查獲,原則上只會沒收布條,會請環境稽查大隊各中隊巡視轄區是否有類似違規廣告物並一併拆除。

鄭寶清表示,宣導「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獲得民眾熱情支持,6000面布條都被索取一空,這些布條都是民眾自動自發懸掛,既然有些布條掛的地方不合乎規定,會請工作人員前往拆除。

市議員梁為超、徐玉樹、詹江村說,這幾天桃園區等地市區街頭,出現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鄭寶清字樣的公投宣傳布條,這些紅色布條,綁在台一線縱貫路樹木、電桿甚至綠地之上,這些地點均為廣告物禁區,就算在選舉期間,也不能張貼或懸掛,難道環保局在刻意放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