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飲酒高歌遭抹黑 陳志金點出應對「被爆料」心法

臉書爆料公社、Line群組近日瘋傳一段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與聚會飲酒唱歌的影片。(擷取自網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臉書爆料公社、Line群組近日瘋傳一段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與聚會飲酒唱歌的影片。(擷取自網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1/11/11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昨(10日)流傳一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與聚會飲酒唱歌的影片,不少人質疑為何「沒戴口罩」、「未保持社交距離」。衛福部與陳時中則急發聲明此為去年6月15日的聚會,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對此,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有感而發,列出應對「被爆料」的對策。

這則影片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等社團,以及Line群組瘋傳,有網友表示,影片是在三級警戒時拍下,質疑為何所有人都不用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還有人指出其中一名與陳時中同桌互動的人,是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

陳時中昨晚間發表聲明澄清,「對於今日網路傳播本人參加一場餐會影片,部分解讀與事實不符,為免誤解,本人在此鄭重澄清,一.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二.此聚會為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

陳志金在臉書表示,「近日看爆料新聞有感,看到這些新聞,就知道又要選舉了」。他提出幾點應對「被爆料」的對策,「不斷的改變髮型、不斷的忽胖忽瘦、不斷的改變穿著......當爆料的人想要把『日期』張冠李戴時,就很容易被拆穿」、「穿最普通、最沒有特色的襯衫,把鮪魚肚減掉,當人家只拍到你的肚子時,比較不容易被對號入座」。陳志金也評論道,「唱歌會幫人家偷錄影的人,不是暗戀人家、就是打算要爆料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