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哥哥參選!民進黨競爭者虧「這麼鹹」 籲公布誰搓湯圓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角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黨內初選。(資料照)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角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黨內初選。(資料照)

2021/11/10 18:33

相關新聞連結:
自揭一輩子的痛!焦糖哥哥參選士林北投議員:一定選到底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天透過媒體專訪、臉書宣布,將角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除了秀出競選背心,還爆料選區「有勁敵出錢勸退」,引發熱議。不過,他的黨內競爭對手則是虧說,「沒想到焦糖起手式這麼鹹」,還有人呼籲焦糖公布到底是誰搓湯圓,直說影射放話不太好。

民進黨新潮流系擬參選人、立委吳思瑤子弟兵陳賢蔚虧說,沒想到焦糖哥哥起手式這麼鹹,不但提到總統蔡英文,還有被拿錢勸退的過程?但他仍肯定焦糖「是位超級新人」,爭取投入地方服務,士林北投鄉親可好好關注,而他則是認真努力的滋味,鹹鹹好滋味的背後是地方民眾跟他的甜!這次他一定拚到底勝選。

擬參選人、民進黨籍溫泉里里長許智全則呼籲焦糖公布是誰搓湯圓!因他們這種新人,需要公平競爭機會,而民主法治的社會也不該容許搓湯圓;他還說,網紅空降參選引發話題,「但士林、北投區不是垃圾桶」,民眾需要是熱忱服務的人

在謝系多年的擬參選人、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助理林延鳳酸說,這是焦糖口味的湯圓嗎?議員選舉大家還是希望看到參選人理念 ,不是只有知名度選舉,平常地方經營也是滿重要;如果要講被搓湯圓,可能還是要有一些根據,否則會打擊、傷害黨內各系統,她希望大家能以公平競爭方式,獲得選民支持,不要影射放話,這樣可能不太好,對民進黨團結形象也是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