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二立委補選》顏寬恒若參選 林佳龍:坐實外界說的「輸不起」

林佳龍今天呼籲選民「疼惜陳柏惟,投票支持林靜儀」,並認為國民黨若由顏寬恒參選,將坐實了外界說得:「輸不起」。 (記者陳建志攝)

林佳龍今天呼籲選民「疼惜陳柏惟,投票支持林靜儀」,並認為國民黨若由顏寬恒參選,將坐實了外界說得:「輸不起」。 (記者陳建志攝)

2021/11/08 12: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已徵召林靜儀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並答應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今天受訪時,除呼籲中二選區選民「疼惜陳柏惟,投票支持林靜儀」,對於外傳顏寬恒可能投入補選則說,將罷免當成是選舉延長賽,推動罷免對手後,自己又跑出來參選,那就坐實了外界說得:「輸不起」。

林佳龍今天出席「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時受訪表示,林靜儀很有誠意邀請他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因認為選舉是選賢與能,也曾和林靜儀在立法院是同事,基於為社會舉才來服務社會才答應接任主委。

林佳龍說,林靜儀是一位專業優秀的人才,而這次的罷免案,陳柏惟當選立委時拿到11萬票,卻遭到7萬多票罷免,是報復性罷免的負面例子,民意代表為民喉舌,在任期間應該保有可以自由問政發揮的空間,將罷免成為選舉延長賽,並非社會所樂見。

林佳龍並呼籲大家一起支持優秀人才,「疼惜陳柏惟,投票支持林靜儀」,剩下的任期由基進黨與民進黨一起推薦的林靜儀來接棒,以最強的團隊來團結大家,服務鄉親推動大台中與國家建設。

對於傳言國民黨將由顏寬恒參加補選,林佳龍則說,雖尊重每個人參選的權利,但強調如果把罷免當成是選舉延長賽,推動罷免對手後,自己又跑出來參選,那就坐實了外界說得:「輸不起」,呼籲台中市民選出優秀的人才,全力推薦林靜儀,接棒完成陳柏惟立委未完成的任期,不希望罷免成為選舉的延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