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重中之重」 朱立倫喊話團結:一定要贏回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桃園中壢參加團結餐會,他說,2022選戰桃園是重中之重,國民黨一定要贏回來。(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桃園中壢參加團結餐會,他說,2022選戰桃園是重中之重,國民黨一定要贏回來。(記者許倬勛攝)

2021/11/05 20:3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四大公投在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桃園市黨部前主委楊敏盛邀請,今天到桃園中壢區參加團結餐會,他疾呼失聯黨員響應「同舟計畫」,國民黨唯有團結才能打贏四大公投、明年九合一大選。

「國民黨現在是最困難的時候。」朱立倫說,國民黨已沒有錢、沒有財產,但志氣、風骨猶在,黨員同志才是最好資產。

「同舟計畫」尋失聯黨員 過去欠的黨費都不算

朱立倫重申「同舟計畫」,他說,這是致敬國父孫中山的墨寶「同舟共濟」,盼能感動30萬名失聯黨員,「過去欠的黨費都不算」。

「團結才能迎戰民進黨」朱立倫說,民進黨從「刪Q」落幕後向國民黨選戰,四大公投就是首場戰役,過往蔡英文在街頭演講,反萊牛喊得震天價響,但只要把「牛」換「豬」,蔡英文的主張就自相矛盾,當年說萊克多巴胺害死下一代,結果現在要開放的卻是她。

朱立倫說,12月18日就是公投,接著明年底選戰,桃園是重中之重,國民黨一定要贏回來,讓藍天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