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二立委補選藍營難產 地方盛傳國民黨將「徵召」顏寬恒參選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地方盛傳國民黨將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選。(資料照)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地方盛傳國民黨將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選。(資料照)

2021/11/04 11:2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民進黨中執會昨日宣布徵召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參選,藍營人選仍喬不定,國民黨部昨夜表示,由於補選時程規劃急迫,此次補選將由黨中央直接徵召人選,今日傳聞17日名單應該仍是顏寬恒出線。今日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中央還沒跟市黨部聯繫,大家都有共識,希望由顏寬恒出來選。

國民黨部昨日指出,依中選會規劃11月15日至19日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而國民黨徵召作業要由中常會通過完成提名,因此最晚11月17日的中常會會確定人選。

今日有藍營人士透露,由於顏家在地耕耘多年,加上二選區的國民黨市議員沒人有意參選,顏寬恒再披戰袍機率頗高。林敏霖說,因為顏寬恒仍不表態,自己這2天還是積極去接洽其他人選,但大家都不願意,也頻頻勸顏家要再戰一回,地方人士也期待顏寬恒要負起責任,幫國民黨再贏回這一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