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林靜儀直播 林昶佐:油門催到底 力戰公投補選罷免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左)今晚邀請林靜儀醫師(右)一起開直播。(擷取自林昶佐直播影片)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左)今晚邀請林靜儀醫師(右)一起開直播。(擷取自林昶佐直播影片)

2021/11/03 23:42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晚邀請甫獲民進黨正式提名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醫師一起直播,兩人是立院同一屆的同事,話匣子打開就聊個沒完。林昶佐提到,之前因為在忙振興商圈,沒時間理會罷免團體的各種抹黑;現在振興券發放後,無論是公投、罷免或是補選,他與林靜儀一定都是全力應戰。

林昶佐表示,很開心看到民進黨今天正式宣布林靜儀出馬參選台中第二選區,外界也是一片振奮,希望有個能讓全國一起關注的機會,讓中二選區延續可能翻轉的機會。而罷免團體這幾個月來不斷見縫插針想要挑撥離間,包括對於他也一樣,不斷說民進黨不會支持林昶佐。但最近大家也看到,民進黨在地的議員不斷出面澄清抹黑。之前議員也都很著急,問他要不要趕快出來澄清抹黑,但因為都在忙振興商圈的事情,根本沒空管罷免團體,但罷團還以為是他怕了,完全是搞錯狀況。

林昶佐強調,現在雖然還不知道針對他的罷免第二階段會不會過,但他就是當作會過一樣在準備。林昶佐也不禁質疑罷免圖體,疫情都和緩了還要繼續搞,已經搞掉一個陳柏惟,還要繼續搞四個公投,「不要覺得我們好欺負,我們就是全力應戰!」面對罷免,他除了公投四個不同意,他自己反罷免的標語也是「我們拚全力」,要油門踩到底守住每一場都,讓台灣進步的力量可以向前。

林靜儀也談到,今天總統蔡英文看到她就說她瘦了,林靜儀說確實她離開立法院後就瘦了10公斤,身體都變健康了。林昶佐也直說,林靜儀沒當委員這兩年過得超爽,過得很開心,看起來都容光煥發,跟在立法院裡面真的不一樣。林昶佐直言,立法院裡面真的很累也很緊繃。

林靜儀表示,投入補選是真的很辛苦的事情,有沒有投票會有人盯著看還用碼表算,去參加哪一邊的活動怕被盯,或是有人打電話為什麼去那場,她其實覺得很難過。過去在中二選區雄霸政治資源最久的就是顏家,如果顏家說在地文化不是大家想的那樣,那就用實際作為證明給大家看。林靜儀希望,未來中二選區的選民,都可以開心地參加政治,而不用擔心去參加了誰的活動而感到壓力。

林昶佐也呼籲選民站出來,不要因為覺得現有的結構無法改變就冷感,因為當大家站出來就能沖淡選區現有的結構,同時也能保護那些害怕站出來的人。林靜儀也認同,她呼籲選民站出來,為不方便勇的人勇敢,也幫這些人創造出能勇敢的空間。她也提到,有競爭才會拿出更好的政策,正面的循環對選民才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