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宿凱道第4夜 陳玉珍「陪睡裝扮」曝光引熱議

四叉貓(左)曝光陳玉珍(右)夜宿凱道的裝扮。(圖片擷取自臉書)

四叉貓(左)曝光陳玉珍(右)夜宿凱道的裝扮。(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11/03 06:37

首次上稿 11/2 23:3
更新時間 11/3 0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昨天(2日)是活動第四晚,他事前透露立委陳玉珍將到場參與。網紅四叉貓也到現場朝聖,還曝光了陳玉珍的「陪睡裝扮」,引發網友熱議。

據悉,陳玉珍是接連幾天夜宿凱道活動中的首位女立委,許多人都相當好奇她做了什麼準備,不過她語帶保留,強調要大家「敬請期待」。晚間,四叉貓在臉書曝光陳玉珍的裝扮,只見她身穿紫色上衣及下褲,搭配一件格子裙,腰間繫著一條粉色腰帶,身披一件黑色披風,戴著黑色眼罩(不過上下戴反),手裡還拿著一條疑似鞭子的物品,造型相當前衛。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委員變好瘦」、「萬聖節過了喔」、「眼罩是不是上下顛倒了!?這可以很SM」、「他們是要學特攝片反派每週1裝扮?」不少人相當好奇陳玉珍究竟是扮演什麼角色,四叉貓則透露她是扮演漫威宇宙裡的超殺女一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