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萊豬不等於美豬 民進黨故意混淆是反美

國民黨今日召開「蘇、鄭勿再顛倒是非,萊豬不等於美豬」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日召開「蘇、鄭勿再顛倒是非,萊豬不等於美豬」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2021/11/02 14: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召開「蘇、鄭勿再顛倒是非,萊豬不等於美豬」記者會,該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動用國家機器,率領各部會做政治攻防,糾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桃園市長鄭文燦口口聲聲稱防疫,卻把自己當做「不分區市長」,是否要與蘇揆爭大位?他呼籲蘇揆與鄭文燦不要把人民健康當成挑戰大位、權力鬥爭的跳板。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蔡政府口口聲聲反萊豬公投如果通過,不利申請加入CPTPP,但歐盟國家至今仍全部堅持萊劑零檢出,歐盟就無法融入國際社會了嗎?蘇揆說世界有101個國家開放進口萊豬,但名單在哪裡?農委會的網站至今還在誤植資訊。歐盟可以與美國談判,台灣為何不能?為何中國可以堅持拒絕進口萊豬,蔡英文總統卻要台灣人民吃萊豬?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表示,國民黨的公投提案是反對含萊劑豬肉進入台灣市場,不是反對美豬,民進黨卻故意混淆是反美,過去馬英九時代開放美牛,民進黨也反對,難道當時民進黨也反美?根本就是雙標、是非不分、混淆民眾,給別人戴帽子,而且美國豬並非全都是萊豬,大部分的美豬都不含萊劑。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江怡臻表示,由於民進黨的錯誤能源政策,才是這次核四公投的推手,而且是由民間團體推動,民進黨卻牽拖國民黨。

江怡臻質疑,蘇揆宣稱如果發生核災,台灣就會去一半,如果這次蘇揆的話沒有騙人,一定要解釋一下,為何今年5月台電接連發生跳電,核三廠就提早投入發電?這也證明民進黨如果沒有核電,就會活不下去,她強調,政府的責任不就是要防止核災發生?如果民進黨擔心核災,應該直接讓現有核電廠全部停止供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