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夜宿凱道白天散光光被笑 羅智強生氣了

陳子瑜分享今早凱道空城照,昨晚國民黨首日夜宿的人潮一夜全無,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陳子瑜臉書)

陳子瑜分享今早凱道空城照,昨晚國民黨首日夜宿的人潮一夜全無,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陳子瑜臉書)

2021/10/31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將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30日晚間展開夜宿行動,黨主席朱立倫還帶宵夜到場慰問,現場人潮熱絡。不過,有民眾今天(31日)早上經過發現,凱道上的帳篷空蕩蕩不見人影,不禁酸「有夠掉漆」;基進黨副主任陳子瑜今也PO照大肆嘲諷一番,讓羅智強等人氣炸。

陳子瑜臉書

陳子瑜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凱道照片,畫面上不見人影,自稱照片是朋友早上在藍營「夜宿凱道」現場實拍分享的,「國民黨宣布要在凱道夜宿,但是過了一夜,好像有些人像是春泥一樣了無痕了...」。照片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酸「請支援睡覺」、「很掉漆ㄟ」、「吃完朱主席的包子就可以下班了」、「還沒撐到早上就原地解散了」、「雷聲大雨點小,笑鼠人」。

羅智強臉書

對此,羅智強傍晚在臉書發文反擊,「綠營緊張什麼?一會兒笑『凱道夜宿』寒酸,一會兒笑『凱道夜宿』為什麼白天沒有活動,去中去到國字都認不得嗎?就說是『夜宿』了,是不識字?還是『萊汁火腿』吃多了」?國民黨「戰鬥藍青年」楊植斗也跟著發文嗆,「白天本來就有議會公事以及選民服務要忙,不會待在凱道,難道基進黨白天都沒事做」?

陳子瑜也不甘示弱,晚間再發文表示,「下午發了一張凱道圖,羅智強跟楊植斗氣到破口大罵,實在很有喜感。是這樣啦,如果只住晚上,叫做『連續49夜』,不要偷吃步把白天也算進去,這顯然是中文能力不佳。連台獨份子的中文都比你中國國民黨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好,成何體統呀?」

楊植斗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今天邁入第2天。羅智強(前左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後右三)、洪孟楷(前左一)等人合影。(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今天邁入第2天。羅智強(前左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後右三)、洪孟楷(前左一)等人合影。(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