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文哲「無預警拜會」 呱吉怒:國民黨議員就能「約好時間歡聚」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圖右)今天上午質詢時動怒,批市長柯文哲(左)竟在答詢時聲稱昨天去議會溝通「但大家都躲起來」,根本就是「說謊話」!(圖片截取自呱吉臉書)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圖右)今天上午質詢時動怒,批市長柯文哲(左)竟在答詢時聲稱昨天去議會溝通「但大家都躲起來」,根本就是「說謊話」!(圖片截取自呱吉臉書)

2021/10/28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赴議會專案報告,被問及台北熊好券墊付案仍未獲議會通過,是否溝通不良?柯回覆提到「大家都躲起來。」此言引發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動怒敲桌批柯說謊。「呱吉」隨後又在臉書繼續開炮,直指柯文哲跟國民黨議員「約好時間歡聚」,卻只打算「突襲無黨的小議員」。

「呱吉」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指控他與部分市議員「怠忽職守、拒絕溝通」,「但事實是,市長從未用公開或私下的任何形式與我約好見面時間,是在昨日中午帶著媒體突襲我個人辦公室,藉此甩鍋過去這段時間對抗議會監督之權責的事實」。

「呱吉」說,市府提出政策,議會審查預算,是正當的民主程序,「我相信絕大多數市府公務員與議會同仁都兢兢業業,不敢掉以輕心。但市長卻想濫用媒體力量,強迫議會放棄審查權力。」

「呱吉」批評,柯文哲還準備了蛋糕到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的辦公室慶生,顯然是可以事前跟國民黨議員「約好時間歡聚」,卻只打算「突襲無黨的小議員」。

「呱吉」強調:「在阻擋敬老儲值金的期間,不少長輩打電話到我辦公室指責,但這正是只當一屆的好處,來一通我罵一通。公平與正義是不可以用錢來買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