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批大火後照辦街舞賽 黃捷:學生是無辜的 別再消費災難

高雄市青年局主辦的「雄爭舞鬥」街舞大賽將於30日在中央公園登場,國民黨議員陳若翠批評稱,陳其邁在受災戶的傷口灑鹽,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反批「請國民黨議員不要一再消費災難,只會讓年輕人看不起」。(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青年局主辦的「雄爭舞鬥」街舞大賽將於30日在中央公園登場,國民黨議員陳若翠批評稱,陳其邁在受災戶的傷口灑鹽,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反批「請國民黨議員不要一再消費災難,只會讓年輕人看不起」。(翻攝自臉書)

2021/10/28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青年局主辦的「雄爭舞鬥」街舞大賽將於30日在中央公園登場,國民黨議員陳若翠批評稱,陳其邁在受災戶的傷口灑鹽,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反批「請國民黨議員不要一再消費災難,只會讓年輕人看不起」。

陳若翠在臉書表示,高雄市府週六要在中央公園舉辦街舞大賽,以辦喜事的心情大搞載歌載舞的活動,陳其邁是雙面、分裂人格,還質疑市府急著辦街舞大賽,「有這麼急嗎?是因為民進黨施政無方,年輕選票怕流失,要趕快辦些歡樂的活動拉攏嗎?還是為了痲痺,轉移焦點」?

事後陳若翠遭大量學生和街舞人士留言反駁,解釋稱「並不是要求停辦,而是建議晚點辦」,並認為是「有些假帳號隨便扭曲及部份有心人操作成是我要停辦活動,這搧風向令人覺得遺憾,本人從頭到尾沒講過『停辦』這二個字」。

黃捷對此表示,國民黨團為了城中城不幸事件,不僅用預算要脅市長下台,還把學生們期待已久的「2021雄爭舞鬥街舞大賽」當作箭靶;她透露,9月底去關心熱舞社同學練習時,就得知比賽是因因疫情延宕至今才得以復辦,國民黨議員卻拿學生開刀,說「復辦比賽是因為施政無方,怕年輕選票流失」。

黃捷認為,這樣的說法實在對學生非常不公平,呼籲「國民黨議員不要一再消費災難,只會讓年輕人看不起」。她最後強調,學生是無辜的,請放過社團學生,還給他們期待已久的舞台。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留言,無奈說「拿學生準備很久的比賽開刀真是很國民黨style,他們之前也一直在立院意味不明的喊『散會救高雄』,事實上散會只會有一群人不上班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