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如果四個不同意 台灣真的很沒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在主持中常會前受訪表示,蔡英文總統的「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只會讓「台灣真沒力」。(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在主持中常會前受訪表示,蔡英文總統的「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只會讓「台灣真沒力」。(記者張嘉明攝)

2021/10/27 14: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12月18日將舉辦4項公投案投票,針對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日宣稱「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受訪回應,「如果四個不同意,台灣真的很沒力。」

朱立倫強調,4項公投議題分別有關食安、民眾公投權、環保議題、能源安全,都是民眾關心的重要議題,民進黨僅憑一黨之私,想要4案全都不過,如果最後全部通過,相信台灣人民大家都會開心。

朱立倫並指出,從本週末開始,連續7週將有各種公投宣傳活動,本週六晚上他會到凱達格蘭大道與民眾一起加油,週日凱道上也會有活動安排,他相信一定很精采,而下週一國民黨就會從黨部門口出發,展開各地宣講活動。

此外,針對國民黨民調支持度輸給民眾黨,朱立倫表示,該民調是在10月中所做,對國民黨來說當然是警訊,這也是他就任立即碰到的問題,他呼籲大家共同努力,以此做為鞭策力量,並呼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起針對年底公投而努力。

至於中國宣稱台灣無權參與聯合國,朱立倫則說,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創始國,從民國34年10月24日至60年10月25日,整整26年都是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他希望不論中共或蔡英文總統,都要重視這個事實,中華民國當然有資格成為國際的重要組織成員,並參加WHO等國際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