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中案馬英九一審無罪 北檢16字回應未表明會否上訴

針對一審獲判無罪,馬英九則發聲明表示,對北院判決非常欣慰,也感謝司法公正,還他清白。 (資料照)

針對一審獲判無罪,馬英九則發聲明表示,對北院判決非常欣慰,也感謝司法公正,還他清白。 (資料照)

2021/10/27 11:5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被控在國民黨三中與舊中央黨部交易案,涉違反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等罪,台北地檢署於2018年7月10日起訴馬英九等6人後,台北地院今一審宣判,馬英九、國民黨黨營事業中投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總經理汪海清等3人無罪;北檢今得知判決結果後,未明確告知會否提起上訴,僅以簡單的16個字表示:「待收到法院判決書再行審慎研議辦理」。

針對一審獲判無罪,馬英九則發聲明表示,對北院判決非常欣慰,也感謝司法公正,還他清白。

馬英九被控三中案涉特別背信等罪,今獲判無罪,但仍可預期北檢會提上訴,未來還有二審、三審還在未來等著他,前途未卜。三中案是馬第5度被控刑事犯罪成案,前4次都無罪,今天馬再次勝訴,堪稱「五度五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