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被認親中勢力 林昶佐感嘆「正常倫去哪了」

林昶佐於陳柏惟罷免案結果出爐後受訪表示,尊重26%民意,但也直指國民黨一系列破壞民主的作為都是投中國所好,這樣對國民黨、對台灣是好是壞,他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能好好思考。(資料照)

林昶佐於陳柏惟罷免案結果出爐後受訪表示,尊重26%民意,但也直指國民黨一系列破壞民主的作為都是投中國所好,這樣對國民黨、對台灣是好是壞,他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能好好思考。(資料照)

2021/10/23 23:40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今晚確定遭罷免,成為「惡罷」第二位受害者,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則被視為是下一個「惡罷」目標。林昶佐於結果出爐後受訪表示,對於26%民意他相當尊重,但也直指國民黨近期一系列破壞民主的作為都是投中國所好,這樣對國民黨、對台灣是好是壞,他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能好好思考。

林昶佐說,國民黨近期無論是在國會上不理性的問政行為,或是在地方上推動的一連串報復性罷免,已造成社會嚴重撕裂,其中有一群民眾是易被仇恨、抹黑、不實資訊動員,這是台灣社會必須正視的問題,社會也需要有更大的智慧與耐性去化解這樣的對立,讓台灣在國際局勢快速變動的關鍵時刻不再內耗,而是抓緊時機與世界趨勢連結、一起進步。

針對國民黨近期一連串作為,林昶佐也想問,以前那個敢對黨內逆風直言的「正常倫」不見了,反而選擇加入深化仇恨行列,林直指這樣的做法是拿台灣的未來,換取眼前的利益。而國民黨在國會各種不理性抗爭的手段,包括丟內臟等行為,在在投中國所好,還被美國前國務卿認證為中國滲透勢力,雖成功拉下陳柏惟,但犧牲的是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的價值與立場,這樣對台灣、對國民黨是好是壞,林昶佐希望朱立倫能好好冷靜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