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若投入補選?刪Q發言人:與我無關 不當志工不輔選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說,明天將回歸本業。(記者張軒哲攝)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說,明天將回歸本業。(記者張軒哲攝)

2021/10/23 22:1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接下來將進行補選,前立委顏寬恒動向受到關注。刪Q團體發言人MAX說,罷免成功,階段性任務完成,若是顏寬恒參加補選,自己也不會加入輔選行列。

顏寬恒上午到沙鹿區第60投開票所保安宮倉庫投票,他低調地說,台中第二選區首度舉行罷免投票,投票是人民權益義務,,自己平常心看待,下午還有已經安排好的行程,要去霧峰,昨晚也睡得不錯,傍晚也不會去刪Q總部觀看投票結果。顏寬恒今晚也並未現身刪Q總部,電話也不接聽。

領銜人楊文元:明天起回歸本業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說,明天自己跟志工將回歸本業。發言人MAX說,自己本來就不是因為顏寬恒而參與罷免,若顏寬恒投入補選,也與他無關,不會當志工也不會輔選。

刪Q團體發言人MAX說,若是顏寬恒參加補選,自己不會加入輔選。(記者張軒哲攝)

刪Q團體發言人MAX說,若是顏寬恒參加補選,自己不會加入輔選。(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