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惡罷落敗 陳柏惟喊話:立委補選再拿回來

陳柏惟說,若補選有需要,一定會繼續幫忙。 (記者陳建志攝)

陳柏惟說,若補選有需要,一定會繼續幫忙。 (記者陳建志攝)

2021/10/23 20: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對於這樣的結果,陳柏惟說,已經盡力了,對於未來還沒有想法,會先在選區感謝幫忙、照顧過他的人。他也說,立委補選一定會繼續幫忙,喊話「下一次再拿回來」。

陳柏惟在確定罷免後受訪說,對於這樣的結果,雖事先有聽別人分析,但自己沒花太多時間在上面,大家比較關心的是罷免方是否有25%的實力。他說,民主的表現,就是不會後悔自己投下這張票,不會後悔還有沒有盡力,自己已經盡力了。

對於台灣基進黨未來發展,陳柏惟說,這1年多來的經驗,讓大家發現包括組織、不同層級關係的經營,媒體的經營都要加強,例如去年剛當選後邀約的行程、活動量大增,因為疲於奔命下疏於經營,透過這段時間和罷免的經歷,台灣基進已經蛻變成更成熟、心智更堅強的政黨。

對於下一步,是留在這個選區,還是到其他選區選?陳柏惟說,對未來還沒有想法,不過明天開始會花一些時間,拜訪感謝很多照顧、幫忙過他的人,立委補選,如果不會覺得他是負資產,會繼續幫忙,他還跟台下支持者喊話說,「我們下一次再拿回來」。而公投如果有需要,他也會繼續幫忙。

對於上次的競選對手,這次刪Q總部的志工顏寬恒,陳柏惟說,上次選舉兩人沒有太多交手的機會,這次半年多來面對罷免比較有打選戰的感覺,希望他未來能善待選民,不要因為親疏有別服務有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