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出陳柏惟罷免案戰術關鍵 汪浩:民進黨與林昶佐不能再犯

汪浩點出台灣基進在陳柏惟罷免案的戰術上似乎有些猶豫,呼籲民進黨與可能成為下一個罷免目標的立委林昶佐不要重蹈覆轍。(圖取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汪浩點出台灣基進在陳柏惟罷免案的戰術上似乎有些猶豫,呼籲民進黨與可能成為下一個罷免目標的立委林昶佐不要重蹈覆轍。(圖取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2021/10/23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舉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確定通過,對此,作家、政治學者汪浩則點出台灣基進在反罷免的戰術上似乎有些猶豫,呼籲民進黨與可能成為下一個罷免目標的立委林昶佐不要重蹈覆轍。

汪浩在臉書發文表示,從反罷免的選戰戰術上來看,台灣基進在拉高藍綠對決,還是壓低投票率、走軟性路線,似乎有些猶豫不決?他也呼籲執政的民進黨和被點名是下個罷免目標的立委林昶佐要提高警覺,千萬不能再犯同樣錯誤了。

針對陳柏惟遭到罷免,林昶佐稍早也在臉書發文,他要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冷靜思考,適可而止,「你們成功拉下了陳柏惟,但你們這些作法,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讓台灣社會有更大的裂縫能被中國介入,這符合最大在野黨應有的價值立場嗎?符合台灣的利益嗎?」

陳柏惟罷免案今舉行投票,中選會稍早正式宣布,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開票統計結果,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4分之1以上,該罷免案投票結果為通過;依選罷法規定,中選會將在7天內公告,公告後3個月要補選,而公告當天陳柏惟就要解職,預計明年1、2月就會舉行補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