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被罷免 柯建銘PO合照暖喊: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PO出和陳柏惟的合照,直呼「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明天起,我們會加倍努力」。(圖取自柯建銘臉書)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PO出和陳柏惟的合照,直呼「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明天起,我們會加倍努力」。(圖取自柯建銘臉書)

2021/10/23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案確定通過,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今天表示,尊重人民行使罷免權及其結果,但國民黨傾全黨之力,進行報復式罷免,對民主政治不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PO出和陳柏惟的合照,直呼「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明天起,我們會加倍努力」。

針對陳柏惟遭罷免,柯建銘在臉書PO一張拉著陳柏惟右手的照片,暖心打氣「給反惡罷的朋友: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明天起,我們會加倍努力。」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還有機會的,3Q加油」、「台灣3Q哥人才加油」、「地方派系不講道理講權利,要好好經營啊」、「繼續努力守護台灣」。

陳柏惟罷免案今舉行投票,中選會稍早正式宣布,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開票統計結果,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4分之1以上,該罷免案投票結果為通過;依選罷法規定,中選會將在7天內公告,公告後3個月要補選,而公告當天就陳柏惟就要解職,預計明年1、2月就會舉行補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