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罷免案開票中 網友看開票狂喊刺激:之前差距都很大

陳柏惟罷免案開票中。圖為陳柏惟上午到龍井龍峰國小投票。(記者何宗翰攝)

陳柏惟罷免案開票中。圖為陳柏惟上午到龍井龍峰國小投票。(記者何宗翰攝)

2021/10/23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今天舉行,稍早4點投票已結束,目前持續計票中,PTT也特別貼出專區給網友留言討論,由於開票後兩方票數差距不大,也讓網友相當緊張,直呼「這次算是咬最近的吧?之前的差距很大」、「好像55波欸!真刺激」。

根據陳柏惟競選總部票數統計,同意罷免票以2、3000多票些微領先不同意罷免票,不少觀看開票直播的網友也紛紛在PTT「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開票置底討論區」留言討論,「真的咬得超緊」、「咬成這樣,跟韓國瑜及黃捷不同」、「好像55波欸!真刺激」、「這種55波~投票率沒過5成就是失敗了吧」、「竟然55波」、「55波沒有過總投票率50%就是輸」、「55開 投票率要超過5成砍半才有25%耶」、「中選會公布了投票率大約4成7,55波就是失敗」。

稍早知名作家苦苓也在臉書表示,「屏氣凝神,等著看一群年輕人的理想所託,是否可以被邪惡輕易摧毁」,顯示對於陳柏惟罷免案也相當關心。

台中市選委會指出,陳柏惟罷免案投票人數總計29萬4976人,分別為沙鹿區7萬3357人、烏日區6萬1037人、大肚區4萬5309人、龍井區6萬2032人,以及霧峰區5萬3241人,罷免通過門檻是同意票達7萬3744票以上,且同意票數高於不同意票,罷免案實際投票人數,需以中選會公告正確人數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