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承認72國疫苗護照 台灣榜上有名

越方公布的72個國家與地區,台灣位列第48,從台灣入境的旅客只要出示疫苗小黃卡、或相關證明文件,並完全接種疫苗者即可入境越南。(圖取自Vietnam+)

越方公布的72個國家與地區,台灣位列第48,從台灣入境的旅客只要出示疫苗小黃卡、或相關證明文件,並完全接種疫苗者即可入境越南。(圖取自Vietnam+)

2021/10/23 05:52

首次上稿 10/22 23:23
更新時間 10/23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政府21日公布1份清單,當局已承認72個國家和地區發行的疫苗護照,當中包括台灣的疫苗小黃卡,網友直呼「新南向大成功」。

綜合越媒報導,越南政府發言人黎氏秋姮(Le Thi Thu Hang)21日表示,官方本月1日公布第128號決議,要安全、靈活地控制並適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因此暫時開放72個國家與地區發行的疫苗護照或相關接種證明,只要完全接種疫苗就能入境越南,隔離觀察期減短為7天。

黎氏秋姮提到,這項新規定排定於11月正式實施,越南將再度嘗試迎接國際旅客,有助於當地觀光業復甦;越方公布的72個國家與地區,台灣位列第48,從台灣入境的旅客只要出示疫苗小黃卡、或相關證明文件,並完全接種疫苗者即可入境越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