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陪我走完民主最後一哩路」 網直呼:不蓋四個字那一邊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明(23日)面對罷免投票,他今(22日)在臉書感性表示,十多天來與各地民眾共同完成將近200公里路程,呼籲民眾明天「陪我走完民主的最後一哩路」。(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明(23日)面對罷免投票,他今(22日)在臉書感性表示,十多天來與各地民眾共同完成將近200公里路程,呼籲民眾明天「陪我走完民主的最後一哩路」。(資料照)

2021/10/22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明(23日)面對罷免投票,他今(22日)在臉書感性表示,十多天來與各地民眾共同完成將近200公里路程,呼籲民眾明天「陪我走完民主的最後一哩路」;對此,網友直呼「絕對不蓋四個字那邊」。

陳柏惟今在臉書貼出圖卡,提醒選民前往投票所時需注意事項,呼籲選民留意是否有人公然拉票、穿著或攜帶任何罷免文宣、不明人士隨意出入,若發現異狀,應拿出手機拍照、錄影蒐證,並向在場員警反映,同時告知管理員檢舉違規行為。

陳柏惟也貼出開票流程與監票辦法,選民應注意投票所轉換為開票所時,過程是否符合規定,觀察領票人數與開票數是否一致,注意開票人員是否有逐張拿起選票,唱出選票上候選人的號次與姓名,同時將選票亮給大家看,有無正確劃記候選人得票,以及正確整理、統計已開出票張。

陳柏惟說,「這十天與鄉親和來自各地的朋友,一起完成一百多近兩百公里的路程,我們共同踩實了家園民主路上的每一步。實踐民主的道路上總是有諸多挑戰,走到終點以前,仍是茫霧坱埃。想邀請大家結伴前往投票所自主監票,陪我走完民主的最後一哩路,不管你是不是中二選區的選民,監票決定歷史,讓我們反惡罷、監票去!最後一哩路是自主監票,站出來反惡罷」

許多網友看了貼文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稱「五個字蓋下去就對了」、「捍衛自主,民主中二選民—起站出來。柏惟加油!中二選民加油!」、「陳柏惟,靠自己,有擔當,有質詢,有問政,不畏國民黨打壓」、「加油,明天期待好結果」、「台灣加油~3Q加油!」、「絕對不蓋四個字那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