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享乾煎小管卻出現「巨乳深溝」 王浩宇開正妹傳送門了

王浩宇力推的台東在地美食「乾煎小管」,但網友的注意力全都被背景妹子的好身材吸走。(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力推的台東在地美食「乾煎小管」,但網友的注意力全都被背景妹子的好身材吸走。(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21/10/22 09:22

首次上稿 10-21 22:40
更新時間 10-22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目前居住在台東,今天(21日)於臉書PO出台東在地「乾煎小管」美食照,不過,網友一看照片集體歪樓,目光鎖定照片背景的「巨乳深溝」。而王浩宇今晚也不藏私,開啟「胸狠」正妹的傳送門。

王浩宇今天白天在臉書發文說,快要離開台東了,一定要推薦大家「特選餐廳」的乾煎小管,他不得不說,太讚了。除了大推外,還配上了親嘴的emoji表情貼圖,相當俏皮,看來心情不錯。而手拿美食入鏡的辣妹,也因「胸狠身材」引發熱議。

晚間,王浩宇則不藏私地公開了這名正妹的IG帳號,是一名叫做Tina的健身教練。Tina平常除了在社群分享健身日常,也時常貼出辣照,相當養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