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被要求朗誦「四個堅持」動怒 民進黨:議員監督可受公評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市府應該尊重議員質詢權,議員代表民意提出監督內容也可受公評。(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市府應該尊重議員質詢權,議員代表民意提出監督內容也可受公評。(資料照)

2021/10/21 17:4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批蔡英文總統國慶演說的「四個堅持」是「廢話」,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昨質詢要求複誦,2人引爆口角。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市府應該尊重議員質詢權,議員代表民意提出監督內容也可受公評。

謝佩芬表示,民眾黨傾全黨之力,上從秘書長下到側翼去圍攻一個議員,是不是只要柯市長在議會不開心,民眾黨就要群起霸凌他黨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