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告發陳子瑜、林靜儀 批散布陳柏惟罷免案假消息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告發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針對刪Q案分享假消息。(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告發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針對刪Q案分享假消息。(記者陳昀攝)

2021/10/20 14:2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週六就要投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進行相關整備的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質詢前告發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散布假消息,已涉違反社維法,要求警政署偵辦。

葉毓蘭下午質詢前提出權宜發言、要求時間暫停,她說自己要告發2案。首先,陳子瑜在臉書貼文提及「贊成罷免可以領3萬元」,這應該是假消息,應是違法,至少違反社維法。

對於林靜儀日前參與中台灣教授後援會活動時表示,「看到柏惟這麼認真的青年來到大家說要穿防彈背心才能選舉的選區」,葉毓蘭也直指,台中市警局的警員向她投訴這是在污辱警方,該選區(大肚、烏日、龍井)今年一件槍擊案都沒有發生,酸林前一天晚上是做惡夢還是進入異次元時空?什麼時候要穿防彈背心?

此時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剛好走進委員會,詢問召委、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那時間沒跑?」林為洲回:「她在告發。」林也隨即裁示,針對此事,請警政署了解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